はての浜

Samsung三星女人的100句美麗箴言 發現妳的美 ‧ 愛上妳的Style
獎品:
Samsung GALAXY Note II 一支名額【3名】
華納威秀免費電影票兩張名額 【50名】
活動辦法:
即日起至 2013/4/7,活動期間凡透過本網站按讚分享機制發佈『Hebe’s Note』影片至個人 FB 塗鴉牆或於本網站影片留言區依指定主題分享您的美麗箴言,即有機會把免費電影票帶回家喔!徵稿活動結束後,Hebe 將挑出 100 句美麗箴言投稿者抽 Note2。(Samsung保有活動更動權利)
第一重:分享影片或留下美麗箴言抽電影票
參加資格:設籍於台灣、金門、澎湖、馬祖地區之中華民國國民,如有不符均視為無效資料
活動辦法: 活動期間凡透過本網站按讚分享機制發佈『Hebe’s Note』影片至個人FB塗鴉牆或於本網站影片留言區依指定主題分享您的美麗箴言,即有機會把免費電影票帶回家喔!
第二重:Hebe將挑出100句美麗箴言投稿者抽GALAXY Note II
參加資格:須符合第一重參加資格
活動辦法:徵稿活動結束後,Hebe將親自從本網站影片留言區選出最喜歡的100句美麗箴言製成『Hebe’s Note』APP, 投稿獲選者將可另外獲得一次GALAXY Note II 抽獎機會喔!


http://event.samsung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洞鑑股金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