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pagethumbnail

◎活動辦法:
本次「翻星任務‧記憶大翻牌」活動自102年7月18日起至102年8月20日止,凡民眾參與「翻星任務‧記憶大翻牌」活動,在遊戲任務時間內達成積分要求,累計分數達6,000分(含以上)者,就有機會幸運抽中智慧型手機;獲得3,000分(以上者)可獲得時尚咖啡機、S百貨公司禮券、電影雙人票等好禮抽獎機會!

 

◎活動方式:
1. 註冊成為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資訊平臺(TAVIS.tw )網站會員,於會員中心╱活動網站 登入
2. 挑戰【偶像劇】、【台灣電影】記憶配對。
3. 一局限時3分鐘,該局在時間內完成配對成功,則可獲得100分;未在時間內成功者則獲得0分,可重新挑戰或再選擇其他類別。
4. 一天至多累積500分,超過則不再累計。
5. 依據闖關累積分數作為抽獎獎項的依據。
6. 活動結束後,會員累計分數達3,000分可獲得貳獎以下抽獎機會。
★每日最多可玩3次,天天玩「幸運國片刮刮樂」,還可增加抽獎機率!

◎結束時間:2013/08/20
◎獎品:
●【1名】HTC ONE X 46G 智慧型手機
●【1名】時尚咖啡機
●【2名】SOGO百貨公司4000元禮券
●【10名】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

活動網頁:http://tavis.tw/actions/match20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洞鑑股金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